今天~


起了一個大早



真的很早!



起來準備要去郊遊啦~




其實很期待又很興奮



因為我好久沒有離開台北出去玩了喔




今天的天氣



很好~非常好




好到我一直流汗



早上在家裡跟曉蕙講電話的時候




汗是流沒停的啦




出門前還很猶豫要不要穿拖鞋



不過我去得去年曾被學弟問我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穿拖鞋




害我這次不敢穿拖鞋出去玩




老大約8點集合



說早~其實也還好啦



早點出發可以早點完嘛!



大家相約去買早餐



我整個人都瘋瘋癲癲的



其實我很顯睡覺



可是精神錯亂



感覺起來我好像超級有精神的





其實我的眼睛只要閉上超過3秒我就睡著了




在車上本來打算一上車我就要倒頭大睡的說




沒想到我跟曉蕙整個玩瘋了




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笑的好累



臉頰超酸的啦



不過其實內容都很無聊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笑的那嚜誇張




只是看到小可愛、東東跟老費



他們3個人在一起喔



真的是沒有一秒鐘是不讓你笑的啦







我也忘了大概是幾點鐘




我們到了目的地



"麥克田園"




它是一個客家庄




一進去就很有鄉村的感覺




一開始我們先去玩摩石磨



別小看磨石磨




磨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還好我不是當"歹命媳婦"的命




因為我磨的超不順手



我一度懷疑我的右手臂有拉到



很痛!




我們大家都磨的大粒汗小粒汗的




磨完米漿後我們就去做"紅龜粿"還有"草仔粿"




很簡單




可是玩的油膩膩的




只要搓一搓包個陷




在押到模型裡就OK啦




可是草仔粿大家用包的自己做造型就很詭異了



什麼樣的奇形怪狀都有



很好笑



不過我想說簡單就好所以就柔成圓的壓扁而已





做完粿後



我們就洗個手換折板條




板條跟粿不一樣



粿是用糯米做的




而板條適用再來米粉加一點玉米粉做成的



而且不需要搓揉只要用90度的熱水蒸90秒




你看~我多認真都有再聽喔=V=




這次做的粄條我們不需要前面的那些製作過程



只需要把放在鐵盤上的粄條折起來就好了




摺完板條我們就去坐牛車




不過我們人太多一載不完




所以要分兩趟




說也奇怪




第一趟明明大家都坐定位了有一位別團的媽媽




硬是要擠上去



聽說還在上面說他們虐待動物



既然這樣那它幹麻還要坐勒



後來換我們第二趟的做的時候後面也有3 4位阿嬤跟我們一起上來



因為有老阿嬤



所以我們這次走的很慢




做完牛車後



我們又回到剛剛的地方玩擂茶



擂茶有4總材料



花生 黑芝麻 白芝麻 南瓜籽



要把這4總東西都磨碎真的不容易



我們這桌都女生只有2個男生



另一桌都是男生他們又偷跑



所以我們磨的沒有隔壁桌的細



不過磨的細不細味道有差耶



我的味到就比較淡



不過還不錯喝



只是有點燙





喝玩雷茶我們就去烤肉啦~




今天天氣太熱了




在烤肉的時候感覺好像是在烤我們



我一直流汗




熱死了




而且都沒胃口



只吃了一點的東西就覺得很飽了




大家邊吃邊玩




後來我們吃的差不多就到旁邊的涼亭去聊天了




其實今天整體來說就是 




很熱 很好笑



對了



我們今天再裡面有看到一之麝香豬




他很奇怪




會一直用它的鼻子磨人的腳




很好笑




他超可愛的



很可惜它不是娃娃




所以我不敢抱他




我們要回去前一直再玩那隻豬




要回去前大家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才回去





一上車子





我就倒頭大睡




我真的好累喔~



不知道是睡了多久




聽到有人唱歌才醒來



後來就聽大家唱歌



途中



有人還故意把東東的鞋子藏起來




超好笑的




不知不覺




我們就回到了學校




快了的時光真的過的特別快耶




明明感覺還在期待要出去玩



在那邊算7天4天1天的




沒想到現在已經結束了



今天雖然很累



但我們都玩的很快樂




回來的時候



我跟曉蕙、東東、小可愛、老費




我們5個人就在全家外面聊天



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



但還是講的很起勁



講到一半豪豪也剛好回來了




今天是我贏~



因為我比較早回來


哈哈=V=






大家解散後




我一回家就衝進浴室洗澡了




我很少這麼早洗澡




才5點多幾分而已我就在洗澡了



因為今天玩的像髒小孩一樣



所以想趕快洗乾淨好睡覺~



我今天真的好累



好久沒有這麼累了



累的很徹底



可是感覺很棒



而且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好睡




我真的累了~




哈哈~




不說了啦




我要來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6xu40 的頭像
    jo6xu40

    £咕↖嚕↗嚕↙曼↘萍¢

    jo6xu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